宿霧旅遊最新消息-去宿霧玩,想跟鯨鯊一起游泳,行程怎樣挑選?

宿霧子網首頁 > 最新消息 > <資訊>去宿霧玩,想跟鯨鯊一起游泳,行程怎樣挑選。
宿霧現在最熱門的話題,就是到歐斯陸去看鯨鯊,並且下水跟鯨鯊一起游泳,鈦美也因此設計了一個七天驚奇宿霧行程(有去歐斯陸看鯨鯊、並且在斯米蘭住兩晚一島一飯店),而不是每一個行程的原始設定,我們都有安排進去鯨鯊這個行程,原因是在….

歐斯陸離宿霧市區來回大概需要8小時的車程(不包含塞車),而實際下水看鯨鯊只能在水上待30分鐘(這是當地活動公司的規定,大家都一樣),包含還要在現場用餐,其實早上六點多出門,回到市區都已經晚上七、八點了,這是一個很勞累的安排。我們希望去看鯨鯊可以變成一個可以選擇的項目,所以在五天的行程版本中,我們可以在第五天做變化,省略掉市區觀光跟SM MALL,補一些車資可以更改為去歐斯陸看鯨鯊。

每個人只需補2500 NT,行程包含活動午餐,保證兩個人就一定出發,不用等到六個以上。

為何不把看鯨鯊排進五天的行程裡面呢? 
因為這個活動所需的時間較多,就算是搭5J航班整整玩五天的客人,都會直接去掉一天了,如果是搭長榮航空的…等於只剩兩天半,有的旅行社行程甚至薄荷島做成當天來回,但是薄荷島可以說是宿霧的重心,我們怎能像蜻蜓點心沾一下就走了,在ALONA BEACH這邊,有很棒的五星級海灘渡假村,晚上還可以到小長灘逛逛,找個餐廳吃飯或是酒吧喝點雞尾酒,眼睛猴、巧克力山、漂流竹筏都在薄荷島,浮潛跟潛水最棒的巴里卡薩大斷層也在這,出海還可以順道尋找海豚,除了玩,更希望您能夠有時間在度假村裡面放鬆玩水曬太陽,感受時尚的度假生活。(除非您住的飯店很糟糕,那您真的白來薄荷島了)


經典的行程跟悠閒都要兼顧的狀況下,在比較能被取捨的宿霧市區觀光跟SM MALL,是跟鯨鯊行程來做變更的好選擇,主要也是宿霧市區觀光特色很弱,完全沒辦法跟薄荷島的觀光景點比較。

我們由衷希望,為您的假期做出最好的安排,不論您是希望增加鯨鯊行程,或是要連結飛往愛妮島,延伸旅遊天數玩渡假村?請將您的旅遊計畫跟想法告訴鈦美的旅遊顧問,我們將竭誠的給您最理想的建議。

歡迎來電洽詢您的旅遊顧問
規劃專線:02-7725-0999 / 02-2542-0700 / 04-3707-5770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