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宿霧海上觀光特色

宿霧子網首頁 > 宿霧觀光特色

【巴里卡薩大斷層跟海豚尋蹤 Balicasag Island】
巴里卡薩大斷層為世界著名潛點,一天只開放150支水肺潛水Fun Dive的額度,但其實只要浮潛就能清楚看到淺綠色跟深藍色的海水交界,在淺灘的地方可以近距離地看到豐富的珊瑚及魚群,幸運的話還可以在這裡看到海龜喔!而且在搭船前往巴里卡薩的路上也有機會看見海豚一同在船邊肆意遊樂!

 
 
【阿波島追海龜 APO Island】
阿波島位於杜馬蓋地南邊,沒有過度開發,是座保有自然面貌的島嶼,周邊環繞著海水的顏色是濃豔的藍摻上些許翠綠,島上純樸氛圍,得天獨厚的環境也成為了海龜的棲息地,菲律賓政府更在此成立海龜保護區。碼頭岸邊有一間簡樸的面海的度假村,另外也有潛水中心,再往島上走就是一般民家,此外阿波島有限水限電,所以度假村裡頭當然是沒有冷氣的,真的是各方面都相當樸實的一座小島!
 

【水藍斯米蘭一島一飯店渡假村 Bluewater Sumilon】
如名字一般美的宿霧水藍斯米蘭一島一飯店渡假村,除了湛藍海景、隨處可見的吊床座椅、絕美的無邊際泳池、豐富的生態環境和一個退潮才會偷偷露臉的拖尾沙灘,在這裡就算沒有滿滿的行程,在陣陣海浪聲與點點繁星的島上,還是有爆棚的渡假感。距離看鯨鯊的奧斯陸僅需10分鐘船程!

 

【奧斯陸鯨鯊共游 Oslob 】
觀賞鯨鯊的地方在宿霧本島南邊Oslob奧斯陸的小漁村「Tan-awan」,離宿霧市區大約130公里,如果一大早搭車,大概3~3.5個小時可以到達,回程容易塞車,有時因為塞車需要4小時才能回到市區。所以,選擇從杜馬蓋或蘇米龍島搭船到奧斯陸是個交通時間比較快速的選擇。

 
歡迎來電洽詢您的旅遊顧問
規劃專線:02-7725-0999 / 02-2542-0700 / 04-3707-5770
慎防詐騙
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匯款(戶名「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公司刷卡單。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 接獲可疑來電,收到可疑訊息,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02-77467588 / 02-25420700詢問!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